董事長的話

president photo.jpg一九六五年,當本公司在台中縣太平工業區設廠生產初期,周圍附近工廠林立,業界如紡織廠、鐵工廠、汽車活塞廠、鑽床廠、以及乳漿廠等等,其規模均遠較本公司為大,如今歷經五十多個寒暑,物換星移,這些工廠有的早已停產,有的遷離,現已完全消失不見蹤跡,回想及目睹此景,不禁令人感嘆企業永續經營之不易。

 

五十多年來本公司歷經了多次的石油危機,一九九九年九月二十一日的台灣大地震,二○○一年九月十一日的美國雙子星國際貿易大廈攻擊事件,伊拉克戰爭,以及SARS流行病毒等等,一連串影響企業景氣的衝擊,但終能在全體員工的努力之下,挑戰逆境,克服萬難,且年年繼續維持業績的穩定成長。

本公司就如一個和睦溫馨的大家庭,員工每日上班和樂相處,各司所職,各盡其責,品管部門時時刻刻注意產品品質的穩定,研發部門繼續注意品質的提昇,業務部門積極將產品推向國內外市場,生產部門除了努力生產以應付客戶訂貨外,並確保有穩定的庫存量,其他如倉管、總務、會計等部門亦均密切配合無間,公司營運得以順利流暢。

一家企業的經營方針,端視決策團隊的經營理念,本公司五十多年來以堅定的信心,刻苦的精神,排除萬難,自行研發,自創品牌,產品早於一九九九年通過ISO-9002品質管理系統認證,並於二○○二年通過ISO-9001:2000年版之新版國際品保認證,本公司產品銷售於世界各國,包括歐美等先進國家,品質且受到使用者一致的好評與肯定。

本公司不但重視生產及銷售,更注重員工的工作安全及周圍環境的維護,故亦均通過了ISO-45001職業安全衛生管理驗證,以及ISO-14001環境管理系統驗證,希望在優良的生產環境中,繼續根留台灣,放眼國際,永續的經營下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