熱可塑性橡膠混練應用

熱可塑性橡膠 TPE - 熱可塑性橡膠混練應用

英全熱可塑性橡膠(EN-PRENE)可以針對不同的需求而進行混煉加工製造。進一步依後續加工方式不同,應用於射出,押出,熱壓成形與淋膜。最終產品從一般日用品,鞋底,工業用品配件到耐燃製品。 EN-PRENE適用於廣泛的溫度範圍,具有優越的耐衝擊性及加工的穩定性與絕佳的透明性,可依不同硬度與功能需求,客制化進行混煉加工製造。

 

英全熱可塑性橡膠(EN-PRENE) 經混煉加工製造後,終端產品的應用包括:

§一般產品

滑輪鞋輪子、吹氣成型的輪子、玩偶、面具、玩具、把手、高爾夫球桿握把。

§家庭用品

廚房用具、管件。

§汽車配備

擋泥板、地毯底層、燈罩、儀器拖架防震、扣環。

 

英全熱可塑性橡膠(EN-PRENE)是聚氯乙烯(PVC)和天然橡膠(NR)的優越替代品,因為它具有低毒性、可再循環使用性、與其他塑料理想的相容性,故為新世代環保材料,廣泛應用於各類環保訴求產品。

在鞋材應用方面,EN-PRENE提供各式優點,例如防滑性、塗裝性、接著性、橡膠般觸感、比重小、輕質量和加工及顏色的穩定性。

 

適用產品 :
EN-PRENE 611
EN-PRENE 655 ClearEN-PRENE 659
EN-PRENE 675
EN-PRENE 684
EN-PRENE 685
EN-PRENE 687
EN-PRENE 701
EN-PRENE 702